網頁

2008年5月24日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4 (台場─豐田汽車城、VenusFort、摩天輪)



從日之出車站,搭上百合海鷗號來到了青海站,這邊著名的標的物是摩天輪,而這裡有許多可以逛的地方,像豐田汽車城、Venus Fort(維納斯購物城)、巨大摩天輪和很多雄偉的高樓等等。

Welcome to VenusFort..



Venus Fort大致分為三層樓,而其中二樓裡頭的佈景蠻有歐洲風味的,連天花板都漆成天空色,燈光相當明亮,彷彿室內也被營造出室外的氣氛呢,據說天空還會日夜變化呢~不過裡頭不外乎就是一些時尚精品的店家,而可軒不是進來當貴婦,我也不是進來當小弟提行李,我們是進來上廁所的...|||





其實整個Venus Fort就是一個很大的廣場,樓下還有人在玩高空彈跳床,二樓的另一頭也是豐田汽車城的入口處唷..



汽車城就是展示各種最新、最酷、最炫的汽車,以及各種未來的汽車設計概念,像單人座的汽車、無人駕駛的汽車等等,真的是酷斃了捏...

裡頭的車子真的好多,可軒不知怎麼回事,看到車子就很興奮,好像每台都想開看看似的..



這時的我還沒開始學開車呢,不過我依然想為自己未來開車的模樣留個紀念^^





試乘了很多部轎車,連大型的休旅車也坐過了,不過這台很豪華,顏色也很好看,這台我就先訂下來吧 XD..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駕駛座都在右邊...很不習慣吧 =.=



而這就是剛剛提到無人駕駛的汽車,它提供試乘服務,忘了是不是500yen可以坐一次了,它會繞整個汽車城的週邊車道一圈再回到原點,讓人感受一下未來的科技將使得人類不需要手握方向盤了...

豐田汽車城裡可不只有汽車展示而已,還有提供反應訓練的遊戲機。好像打地鼠,可以自己設定難易度,不過這上面的"地鼠" (紅點) 也未免太多了吧...XD



當然最棒、最好玩,也是最多人在排隊等待的是"超立體感"的3D模擬情境賽車啦...整個就是像湯姆熊或HIT比不上的那種賽車遊戲啊...

可軒先玩,我仍然在排隊,不過站的位置拍攝角度好像不太好耶..我人其實在可軒的後方 XD



可軒拍的就好多了,因為她已經離場了,就可以在我旁邊專心的嘗試各種角度拍攝了..



我只能說超逼真的,連撞車的時候,整個車身還會上下搖動,好像真的被撞的很大力似的。

對了,一樓還有龍貓的shopping store,裡頭除了擺滿龍貓系列的產品之外,還是龍貓,可軒超愛龍貓的樣子^^ 別忘了第五天的行程就是參觀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裡面就會有宮崎駿系列的動畫作品了啦...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隨便拍(?)



我也有跟龍貓公車合照..因為我只認識龍貓這部動畫。



這邊逛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也就是真正的目的地「台場站」了。





到那邊除了逛富士電視台之外,也該解決一下我們的晚餐了..
說到這邊,我肚子也餓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