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11日

新竹,竹北,BON APPÉTIT PIZZA義式餐廳



(2009.05.10)

我很少吃Pizza,但我很喜歡吃,沒想到竹北有這麼一間不錯的餐廳,可以吃到現做現烤、剛出爐熱騰騰的Pizza來吃。我也不管熱量了,吃下去就對了!








餐廳內外都有用餐的座位,店內的氣氛很不錯,佈置也相當簡單,下午5點過後,客人源源不絕而來,所以一下子就客滿了。

服務生態度很好,始終面帶笑容,三不五時為我們加水。我在想莫非是因為我們這桌沒點飲料,所以才一直猛加水嗎?^^



我們點了有點吃不完的沙拉6號,滿滿的牛蕃茄、黑橄欖、洋蔥、起司等配料。



感覺有點奢侈的從盆中夾著沙拉到盤子上吃。



Pizza有很多種選擇,我們選了34號和39號。等了大約15分鐘左右,熱呼呼的Pizza來了!



這是我點的39號Pizza,除了蕃茄醬和起司外,主要口味是煙燻火腿和蝦仁。



這是可軒選的34號Pizza,主要口味是煙燻鮭魚、鯷魚,還有一些酸豆和小蕃茄,看起來也不錯吃耶!



馬上開動了,我們可能又展現大食量情侶令人敬畏的食量了。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吃到最後我竟然吃了1又1/4大小的Pizza(大約10塊),可軒只吃3/4(6塊)。但3/4對一位女性來說也不算少了吧,可軒的食量真的變大了!看樣子真的是被愛吃的男友給養出來的 (吃完兩個都要開始減肥了。~><~) 看清楚,這就是我和妳的差距!我真的可以參加小型大胃王比賽了,有計時的那種。 :D

就說點兩個吃不完,又偏偏要點。最近可軒老是喜歡點超過能力範圍的食物,然後再說「反正可以外帶嘛...」

最後還是被我清光光了。




整餐吃下來打了折,花了900多塊...還可以接受^_^

==
BON APPÉTIT PIZZA義式餐廳
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TEL: (03) 558-4020
FAX: (03) 558-4021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22:0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