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13日

桃園,龜山,I Love 壽司 (Sushi Bar)



(2008.05.11)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去吃了,因為實在難得可以在學校附近找到這麼不錯的壽司店。上次跟一群同學來吃,感覺還不賴,這次就帶可軒去吃看看。



店內的裝潢、擺設和燈光都很典雅,一進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店員一開始還親切的問我們是否有訂位?當時我看店裡頭幾乎是客滿狀態,想說該不會沒位子要等很久吧...

然後店員請我們稍待一會,沒幾分鐘就空出位置讓我們用餐了.. :p

看了一會菜單,翻來翻去不知道該不該大方的點下去,還是隨便吃吃就好,因為其實裡頭的價位不便宜,從幾百到一千多以上的套餐都有。除了菜單之外,還會附一本相薄,裡面都是各種壽司及日式料理的圖片,因為老闆研發出的菜色實在太多種,只好把文字的菜單與圖片分開放了...

老闆看我們考慮很久,就過來幫我們推薦一下菜色,最後我們點了綜合壽司、一條龍壽司、毛毛蟲壽司,我想這樣應該夠可軒吃了吧?當然一定不夠我吃的啊...XD 不過下次再來吃更高價位的料理吧!因為菜色實在太誘人了...

我會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啊,據店員所說,來店裡吃的幾乎都是長庚醫院那邊的醫生或華亞科技園區裡頭的上班族,這種價位本來就不是像我可以天天來吃的咩..

點好餐之外開始左顧右盼,連桌上裝調味料和牙籤的瓶子都這麼可愛..





不知道可軒幹嘛特地拍這副掛畫,有象徵某人的意味,不過那人絕對不是我 XD



即使店內的人蠻多的,上菜速度還是挺快的。





第一道是綜合壽司(NT $330),裡面有六個握壽司和加州捲壽司所組成。紅潤潤肥滋滋的鮪魚壽司一開始就被可軒夾走了,於是我就先吃鮭魚壽司(其實是我比較喜歡吃鮭魚..) 接著慢慢吃鰻魚、旗魚、竹莢魚、紅魽等不知道名字有沒有叫對的壽司了 XD

緊接著上菜的是一條龍壽司和毛毛蟲壽司,盤子都很大,跟一般的日式料理店的裝法不同,通常不都是面積小小的木製盤子...|||

眼前所見的正是一條龍壽司(NT $180),在整條捲壽司中心都包著蝦肉,頭尾都冒出一段炸蝦尾,雖然說蝦本身就有點像龍的長相,不過就是沒有看見龍頭。龍身上附著的應該是稍微烤過的星鰻吧...這樣更有龍身的感覺了。



轉個方向再來一張毛毛蟲壽司(NT $180)的特寫...



毛毛蟲之所以叫毛毛蟲,是因為上頭放有一節節綠色的酪梨和燻鮭魚,下面則是包有鰻魚的捲壽司。這稱呼好像是從國外延伸而來的菜名,不然日本人怎麼可能稱壽司叫毛毛蟲,聽起來既不下飯又覺得有點噁心 orz

不過,老闆的確是來自西雅圖奈良(Nara)日本料理店的師傅Paul Chen,正因為他對壽司的熱愛,才會讓菜單上總是充滿著五花八門又令人充滿驚奇的料理。

這兒特別一提的是店內特製的梅汁南瓜,怪不得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入味。它就躲在上圖的葉子下面。沒有拍特寫,因為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XD

說太多廢話了,總是一句話帶過:「就是好吃!」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我可以說它是紅豆泥嗎?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它了...

這一晚,真的很滿足,我果然開始走精緻路線了,呵呵。不過肚子餓的時候,還是比較prefer吃到飽火鍋或燒烤店...XD

最後要說的是,長庚這附近開了不少新店,我在這兒住的第五年,已經可以感受到林口/龜山附近,正在默默的變化當中,象徵愈來愈繁榮的趨勢啊!

臨走前不忘來一張合照,店內的氣氛很不錯。:-)



==

I Love 壽司(Sushi Bar)
http://www.ilovesushi.com.tw/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95巷7號
訂位專線:(03)327-7208
傳真:(03)211-440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