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28日

台中,南瓜屋



(2009.03.22)

每次周末回彰化,再北上的時候,都會來台中美術館前的美食街(五權西四街)選一間餐廳吃飯。唯獨「南瓜屋」(看更多的介紹)是讓我們先前來過三次都客滿狀態而沒機會品嚐的餐廳...

記取教訓後,決定把南瓜屋和幾間每次都客滿的餐廳名片放在車上,因此這天我們去之前就先訂位了。當然,一定吃的到 :D



門口有許多可愛又有趣的擺設,餐廳的外表也裝潢的相當有特色,這也是時常吸引我們注意的原因之一。



豬、豬、豬,一堆南瓜,門口還有一隻大狗狗,想必來過的客人都曉得。



數著鈔票,望著客人的豬寶寶,真的很可愛呀~



整間餐廳從裡到外都充滿著許多色彩,義大利建築風格的深紅磚牆,室內的擺設相當有趣,像圖畫、酒瓶、南瓜的玩偶和許多奇奇怪怪卻又賞心悅目且具設計感的飾品和相片。










南瓜造型的燭燈,其實表面是會燙的。



點餐的時候到了。

南瓜屋的服務品質似乎是我目前遇過最親切的餐廳。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非常細心的為我們介紹各種風味餐的特色和它的作法,也推薦我們可以選哪些熱門的餐點。

它的菜色選擇非常的多樣,除了一般義大利餐廳該有的菜色外,他們更主打南瓜和烤洋芋為特色食材之一。

烤洋芋


焗烤


甜點


可軒和我分別點了「培根燻肉鮮蝦起司焗烤洋芋」和店員相當推薦的「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然後我將主湯升級為巧達奶油磨菇酥皮濃湯,還有附餐的甜點升級為紐奧良脆皮焦糖布丁和南瓜乳酪起士蛋糕。

餐前的沙拉是兩人份的,第一次吃這種用啃的生菜沙拉。沾著附上的特調沙拉醬,口感很特別啊,硬硬的一口一口啃,白色那條吃起來像水梨但又沒什麼味道,後來才聽人討論說那其實是馬鈴薯的一種,挺特別的 :p



可軒的套餐今日湯品是南瓜蔬菜湯,沒有升級為酥皮濃湯的原因:反正都喝不完就別浪費$$了,嘿嘿~ (我說的)



至於這就是我點的巧達奶油磨菇濃湯,外層烤的又香又酥。內層的濃湯又濃料又多,我喜歡直接把全部的麵包丟進去和在一起吃,這樣湯會有一點麵包香。 (我唬的,我才喝不出來勒..)





主餐來囉,可軒的培根燻肉鮮蝦起司焗烤洋芋...



賣相真的很好看,味道一下子就散發出來,烤過的培根、洋芋、鮮蝦和南瓜味道真的很讚。
換個方向,鮮蝦看的更清楚一點。



馬上就開動了不等我的,因為店員說我的焗烤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Orz



看到可軒的烤洋芋,就知道他們的餐點擺盤都很漂亮:D 我不禁也期待了我的焗烤會是什麼樣?

我的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終於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是一般盤子裝的焗烤飯。裡面滿滿的是炸過的南瓜,吃起來跟地瓜好像沒兩樣,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培根和鮮嫩的雞肉...好複雜的一道料理阿。店員說全部攪在一塊吃,我心裡想也是。當然是這樣比較好吃 XD





總算換我開動了..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我的手工南瓜起司蛋糕和冰咖啡。起司蛋糕的味道很濃郁,口感也很綿密,配上糖漿和奶油真的很棒。





可軒的烤焦糖布丁,上面烤過的焦糖變成硬硬的糖片,下層則是入口即化的布丁,摻在一起吃真的風味十足。



這樣隨便吃吃,加服務費也要1千多。不過今天送了一張無限期的南瓜屋貴賓卡,以後來都能享有9折優待,哈哈...

==
紐澳良‧義大利南瓜屋餐廳
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dining/0310/0310RestReview--PumpkinTW.htm
http://www.03111042.shopcool.com.tw/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2375-2395

營業時間:11:00 -24:0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