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日

新竹,福大將日式炸豬排



(2008.04.25)

在連續兩週到可軒家的藥局幫忙寫些POP標語、畫母親節特惠海報之後,上週才去新竹找可軒。感覺才兩週沒去新竹就好不習慣啊...反正這趟來也是要大吃大喝吧,因為沒有規劃什麼好玩的點去大玩特玩一番。

於是星期五晚上,先來這間新開好一陣子的福大將日式炸豬排店,位於新竹護城河旁的爭鮮壽司..."的隔壁"。

經過的人很難不注意到這間炸豬排店,因為門口就擺著裡頭各種炸豬排料理百分之百相似的塑膠模型,看了令人口水直流,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啊?不過護城河左右兩旁真的太多料理店可以吃了,甚至有許多名店也開在這附近,不論是義式料理、日式料理、台式料理、…皆應有盡有,所以我們還是得一間間照順序吃下去,呵呵..總有一天會吃完的。



先瞧瞧店內的氣氛吧,不過沒特別拍下整間店的裝潢擺設,只拍了金黃色的燈光和待會準備上桌的食物。



一開始服務生拿了menu給我們挑要吃什麼,結果我和可軒一翻開都很猶豫不知道該吃什麼了,可能肚子餓了,所以每一種都想吃...

它裡頭的炸豬排料理是套餐式的,不同料理方式的炸豬排,像內夾乳酪起司、蘆筍或山藥等;不同部位的豬肉,口感較結實的里飢肉、口感較軟滑順口的腰內肉、…還可搭配其它炸物,像明蝦、天婦羅等炸物。最後,我點了..什麼我忘了,可軒點的我也忘了...XD 其實那不重要。

一開始會先送上一大鍋的高麗菜絲和小菜,而且像高麗菜絲、白飯、小菜等都可以無限續點,聽起來還不錯,不過應該會吃不下...





比較特別的是自己DIY磨芝麻,之後可以搭配豬排醬一起沾,味道效果加倍。



可軒正在磨碎芝麻,在磨的同時,香味早已散發出來了...



沾醬也很多,有專門搭配高麗菜絲的和風沙拉和芝麻醬,也有豬排的沾醬...



這道是可軒點的炸豬排捲套餐,分別內夾山藥、蘆筍捲和起司,看起來就很好吃吧?XD





然後這個是我點的炸豬排套餐(其實還有牛肉),炸的酥黃的腰內肉,裡頭夾著濃濃會牽絲的起司,怎麼我又想到上次在阿勃勒鄉村餐廳點的香草起司豬排了啊?其實感覺都差不多啦,我根本分不出哪個比較好吃。總之,這種類似御錢殿日式炸豬排的店,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就是了..

忘了說其中牛肉吃起來的感覺,簡直就是之前到東京吉祥寺商圈裡吃的炸牛肉丸一樣!當我吃下去的那一刻的感動,是難以言喻的,讓我又忍不住鼻酸了起來...把畫面拉回到前幾週的日本東京,我發誓一定會再去的,牛肉丸你要等我回去啊...!





有圖有真相,起司真的很會『牽絲』...



看我吃的髒兮兮,可軒吃起來就優雅許多了。



店內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要什麼都會立即送過來,像我就一直要茶喝因為吃炸物容易口渴,還多要了一碗白飯(我不是要飯的啊..||)

等到我們吃的差不多之後,飲料和甜點就送上來了..



雖然後面的甜點虛掉了一些,柳橙汁完全是用泡的,甜點吃下去沒什麼味道,但是後來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試喝他們最新推出的梅子醋。

有得喝當然喝啦..就在甜點旁邊那杯小小的。



當我們喝的時候當場就說「這個真的很好喝!」 連不敢吃酸、喝酸的可軒都跟我說這個很好喝了。像梅酒一樣,杯中還放了一顆脆梅在裡頭,整體喝下去的感覺完全電掉了超級市場賣的水果健康醋(小時候常喝...),因為它有"顆粒"啊...XD

整體價格還可以接受,我們都點$350的套餐,有加一成服務費。





最後吃飽喝足的我們準備回家看星光3了...

==
「福大將日式炸豬排」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26號
電話:03-5257818
有加一成服務費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