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17日

新竹,竹北,TCC義品創意料理館



(2008.06.01)

下午到竹北晃晃,晚上已經預訂好TCC義品料理館(吃到飽),這間開在竹北光明一路夜市的正對面,路很好找,不過我們還是多繞了一小段路才到,呵呵..

店內早已呈現客滿狀態,好險我事先有訂位,才不用在那邊餓著肚子等。



這間點餐方式挺特別的,菜單本內是一張張的標籤,上面寫著菜名(只有文字),而桌上則有一張每種料理的圖片可以參考。



點餐只要將標籤拿下來放在桌邊,服務生自然會過來收走標籤,稍後就將所點的餐送來。真的很特別吧 XD

店內的自助Bar有兩區,一區是在店裡的角落,提供炸薯、炸雞塊和調味醬的地方,一區則在門口的旁邊,有蛋糕、甜點、飲料和濃湯等可以自取。

一開始我們就先取了蛋糕和濃湯來充飢,因為據說點焗烤類的餐點需等10~15分鐘,其實後來也沒等那麼久啦...







蛋糕種類其實並不多,不過到是有蠻多種點心可以吃。











等了幾分鐘,料理一道道上來了。點餐策略就是沒有策略的想吃什麼,就放什麼標籤在桌上,反正上菜的時間間隔,都剛剛好呢,呵呵。

第一道上來的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美味,而且重點是"份量"剛剛好足夠一個人吃幾口而已。這種作法相當聰明,既不浪費食材,也可以讓客人一次品嚐到更多種類的料理。



趁我還在拍照的時候,就這樣被可軒搶去吃了...(欲哭無淚 Orz)



這一道是可軒點的綜合三明治,一人一個就不會搶了啊...



再來又是義大利麵系列─奶油蛤蠣義麵,反正都幾口而已,我早有計劃要將每一種系列的料理都品嚐過一次了。



茄汁培根燉飯,略帶有點辛辣的口味,算是平均等最久的一道料理。



鹹食來了,自行取用,將薯條沾上一點鹽巴,味道簡直跟麥當勞薯條一模一樣不誇張。炸雞塊吃起來有點軟,跟一般吃到的雞塊口感有差別,不過很好吃 :p



吃完額外的點心之後,又繼續品嚐下一道茄汁培根焗麵,暫時擺脫義麵系列,開始吃起焗麵系列了...不過,焗麵的味道很淡,幾乎跟印象中"重口味的焗烤"完全不同 =.=|



下一道又繼續吃茄汁海鮮義麵,同樣是茄汁口味,還是一般的義麵好吃多了。



奶油蛤蠣焗麵,同口味換成焗麵試試,果然還是一樣的淡而無味...



被看穿了,其實吃來吃去差不多就這幾種口味,只是焗麵、義麵、焗飯在變換罷了..XD

青醬燻雞焗麵,晚餐的最後一道料理了,因為其實也吃不下了。



給個翻動後的特寫,裡頭長這副模樣,這道蠻好吃的。



最後這就是今晚所吃的全部菜單了,要不是這樣拍下來,我怎麼可能把所有菜名都記下來呢,哈哈~



來一碗清涼可口的米田共吧,啊…是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名留"青史"的情人果冰淇淋。有點噁的形容,我知道。





今晚的晚餐解決了,來個吃飽幸福的合照吧^^



忘了提到,晚餐一個人是 $258+10% ,我覺得有符合這個價位。如果不怕胖或肚子餓想大吃大喝的人,很適合來這吃個下午茶或晚餐...

最後回新竹市的路上,帶了一張竹北最顯眼的夜景,時常在高速公路上經過,卻幾乎沒到過竹北地區。




==
TCC義品創意料理館
http://035510769.travel-web.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
電話:03-551076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