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27日

拔牙真的很快

昨晚去桃園分院拔了一顆牙,是一顆已經被蛀到幾乎只剩牙根的牙齒,經過日積月累的催殘下,它總算在昨晚壽終正寢。看著它的屍體,因為只剩牙根很難拔,也容易粉碎,於是醫生就分片將它取出。沒想到,原本看似難拔的牙根,結果大約5分鐘左右就全部拔除了。

最後我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因為我挺怕痛的,好險麻藥上的夠多,哈哈..

咬著棉花一個多小時後,嘴角的血都乾了,馬上就吃了$85的滷味。回寢室等麻藥退了,才開始有感覺到某個部位有一點隱隱作痛,但完全是很細微的感覺。

吃了一次止痛藥和消炎藥,以防萬一。

1 則留言:

GG 提到...

請問一下,你是找那位醫生拔的呀?看起來技術不錯耶~~最近我也要拔牙,還在找拔術好的醫生?可以的話,麻煩回到我的e-mail: hellome929@msn.com 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