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日

試戴新牙套了

(2009.02.27)

上午吃完早餐,馬上飛奔至桃園分院,今天要裝上我期待已久的新牙套了。醫生先將上次幫我"捏"的臨時牙套,用「敲」的方式敲了下來,真神奇。原來敲一下就可以掉下來,那我以後咬東西還真的要小心一些才行了...

醫生一邊幫我裝上新的牙套,一下子又拿下來重新再磨,一直不斷在調整它的形狀要和我的牙型吻合,真的相當細心!誰說大醫院都隨便看看的阿..

我光這顆牙,從去年11月多看到現在2月底了,才真正要裝上去而已 =.=|
而且還只是試戴一周呢,我下周(3/6)才會真正的固定上去..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這顆重生的牙齒顏色不會顯得太突兀,跟周遭牙齒的顏色很合呢,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