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7日

新竹,國賓飯店 (公司尾牙)



離上周六的尾牙才兩天,馬上就是公司的尾牙了!這次輪到公司附近的國賓飯店,感覺還真不陌生,因為在我還沒來新竹工作之前,也曾和可軒來新竹國賓吃過下午茶 :p 沒想到頭一年吃尾牙,辦的都挺不錯就是了!


場內的氣氛很不錯唷,很有尾牙的感覺。令人期待的除了抽獎外,還有Chris精心準備的佛朗明哥表演、大樂透和賓果遊戲等項目呢。雖然規模不及那些知名的科技大廠那樣的豪華,但我真覺得公司今年的尾牙辦的很用心。:-)


看到Chris在一旁著裝,特地跑去跟Chris合影 :P


先上一道柳橙汁佳人↓ 這絕不是為了跟上周尾牙的美酒佳人做呼應呀,純屬巧合罷了。


賴總經理致詞了↓ 除了說一些公司去年的營運狀況之外,當然少不了的是對今年的信心喊話,此時我又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受,我想說的不是宗教活動,而是對自己團隊的一種信仰。於是我靜靜的與在場同事們,享受同在一條船上搖擺的感覺。


一邊上菜,一邊大伙就來欣賞台上的佛朗明哥表演囉!我覺得Chris蠻有當藝人的天份,那種神采飛揚、笑容滿面的群眾魅力,真的會讓旁人覺得這世界好像很美好?根本沒什麼好皺眉頭嘛...


活動採穿叉式的展開,同時抽一些獎項,也同時進行大樂透和賓果遊戲。我遺憾的正是我竟然...沒買賓果券!!!只買了一張大樂透。我幹嘛主動放棄我身為新人的好運啊..Orz


菜,你要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飯店的菜色真的沒什麼好挑嘴的。來這大家都是吃氣氛、飲歡樂的嘛.. (提供菜色圖片,菜名請自行對照相簿↓)





菜色樣式該少的不會少,最後上的甜湯,是我頗有印象的一道,味道相當濃‧純‧香:-)


不虧是公司的尾牙,獎項真的很多,獎抽完了、遊戲也都宣布贏家了↓最後還有廠商贊助獎一堆繼續抽下去,獎項列都不知列到第幾行去了。


Yanni抽到一個包裝由裡到外不是很搭的毛巾↓ 雖然不怎麼名貴,但大伙都覺得挺有趣的就是了,呵呵..




到了尾聲,我其實還有點餓.....

最後我想說的是,明年的尾牙我很期待!今年我也會努力工作的...XD

==
新竹國賓大飯店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TEL:(03)515-1111
FAx:(03)515-111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