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7日

台北,內湖,維多麗亞酒店 (部門尾牙)


↑菜色看起來還不錯吧! :D

維多麗亞酒店給我的印象蠻高級的,先前因為擔任研討會工作人員的關係,已經去吃過一次午餐了。沒想到我們部門今年就衝著維多麗亞有阿基師主廚的佳餚,二話不說就選擇辦在這了!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公司部門尾牙...



哈,當然是有圖有真相↓ 雖然說實話我也只是久仰阿基師大名而已,並不知道他和特級廚師小當家廚藝的差距在?


還沒上菜前,先上一道美酒佳人給個好采頭!佳餚馬上就來了。


菜來了↓ 提供部份照片"聞香"一下,菜名請自行對照,或直接連結至相簿看也行 :-)



主菜到了最後,少不了甜點西米露和水果 :Q

這時已經很有飽足感了。後來阿基師經過我們的邀請,真的親自來到我們的包廂裡跟大家拜年,在場的粉絲瘋狂尖叫、個個都蜂擁而上的搶著跟阿基師合照,堅強的攝影組早已stand by幫大伙拍照留念了↓↓



阿基師捧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這麼小就會趁大人不注意時偷看旁邊的鏡頭呢 :-)


最後是玩攝影也懂廚藝的Henry↓ 為何要特別放這張呢?因為我想這時候阿基師的臉也笑僵了吧?阿基師說:「我廚房的爐子要焦了阿..」其實是暗中示意他該回廚房了,好像在我們這逗留太久了,呵呵..


疑..這不是尾牙嗎?好像還少了些什麼!沒錯,就是令人意外的重頭戲「抽獎」。我原本以為部門尾牙應該大家一起聚餐就很好了,沒想到Chris還是有準備一些抽獎項目,而且也有哈哈獎唷.. 其實就是人人有獎的意思啦!

抽獎活動開始進行了↓ Chris打算把準備好的籤桶,讓年紀較小的小孩來抽.. 抽獎時,身為部門的一份子,還真有點莫名興奮了起來...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聽說新人都比較好運是真的嗎?



呵,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吧?我可是很低調的。

==
維多麗亞酒店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TEL:(02)8502-0000
FAX:(02)8502-0005



(尾牙後記)

天氣真的很好,所以回去之前跟可軒到美麗華商圈晃一晃:-)





我並不是任孝國阿!! (不懂我說什麼?請按時收看台劇「第二回合我愛你」)



別說我是土包子阿,我真的是第一次來美麗華看摩天輪呀!這裡感覺真的好像台場的Venus Fort,有著大大的摩天輪和商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