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16日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5 (台場─富士電視台、自由女神、Aqua city)



(2008.04.06)

晚餐預定在台場的Aqua City五樓的ポムの樹(蛋包飯專賣店)吃,於是參觀完豐田汽車場之後,就來到堪稱東京旅遊必去之地的台場。除了海濱公園、彩虹大橋、自由女神等眾多優美的風景之外,日本的富士電視台總部也位居在這。

搭上百合鷗號,從青海站到了台場站,出來走沒多久就可以眺望到自由女神了。這裡是台場的海濱公園,風景真的很優美,往遠處看去還能看到彩虹大橋的整體外貌和剛剛才去過的摩天輪,甚至有許多日劇也會在這附近取景呢...

我相信在這兒夜晚的美麗,已經可以預期的到了。





在我們背後的就是待會要去的富士電視台了 :D



在這平台上,有許多觀光客,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在平台的中心還有街頭表演,一群人圍觀,我們也去湊了熱鬧。看了一下,原來是略帶搞笑性質的雜耍表演,拍個照就閃人。



去富士電視台之前才發現肚子餓了,一整天下來也不過只吃了築地的壽司和淺草人形燒而已,於是到預定要吃的第八蛸華丸章魚燒,位於Aqua City的一樓。



幸虧事先在網路上列印下來的優待券,點完章魚燒,還招待了兩罐飲料,不然走路走一整天會渴死吧 Orz



這個章魚燒的口感,我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不過還是嘗試看看好了 :D

入口即化已經不足以形容它放到嘴裡的口感,那裡頭會燙舌的章魚內餡都非常夠味,外層燒的有一些酥脆,所以吃下去的時候,很可能會燙到催淚,而那流出來的淚卻不是因為燙,更不是因為加了"洋蔥",而是因為它的美味所賦予的那最純真的感動。

另外,整個章魚燒的大小其實比台灣買的還要再大一些,真的是料多又實在,又好吃又美味又"好看"的道地章魚燒料理呀...Orz



這麼說起來可能有點誇張,不過不誇張的話哪能說服人啊..XD
連可軒都不惜吃相的張開了嘴,大口大口吃那一份要價500yen(8顆)的日本章魚燒,呵呵..



小填飽一下肚子後,就要走到對面去參觀富士電視台了。Aqua City的周圍道路種滿了櫻花樹,走在櫻花雨下的道路,實在太夢幻了啊...



到了富士電視台樓下,從下往上看它的建築真的很有設計感,在上面還有一個球體的展望室,要參觀的話還需要在樓下購買門票(500yen),最後我們只逛了它開放的幾個樓層,大概是腳真的走到很累了,迫不及待想去大江戶溫泉泡個澡,好好的休息一番 :D



說到日本的卡通,我看過的還真少,不過現在最愛看的卡通跟小時候一樣沒變,大概就是「櫻桃小丸子」、「哆拉A夢」、「蠟筆小新」了吧。不知道會不會很幼稚=.=|

站那直達7F的"超長"手扶梯,先到了一間日本卡通週邊產品販售店逛逛。



其實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在這裡的照片蠻少的。

之後來到一個我姑且稱它為展覽室的地方,裡頭有富士電視的攝影棚,不過都沒開放參觀。我們僅能參觀外邊的一些日本節目、日劇、電影、卡通的相關海報、擺設、人偶、相片等等。







這把我喜歡,上頭還有很多簽名,雖然我都不認識,不過那一點都不重要。



很有趣吧,平常會在日本節目看見的主持人、明星,都幾乎在這裡出現了...





天那,終於看到相樸選手了。旁邊那位沒猜錯,應該就是他女朋友了。

(誰說胖子交不到女朋友的啊?我可沒說過...)



在富士電視台走馬看花之後,拖著沉重疲憊的腳步,再度回到Aqua City。直衝至五樓的ポムの樹,蛋包飯的專賣店,享用我們今天的晚餐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