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3日

當爸兩個多月了

那一天我爸來的信:「
紋德
看到茶茶游泳的照片甚是可愛像是以前你小時候在野柳海邊戲水一般
時間過的真快你已為人父母小茶茶會是爸媽最好的開心果
相信你們下班看到茶茶一天辛苦將消失殆盡真是有子萬事足
爸爸



抱孫子的這一天我爸媽似乎等了整整28個年頭,實在不容易。結婚的時候我和可軒就說會趕快給他們抱孫子,我們可沒有食言哦~

從茶茶出生到現在將近三個月,他的成長是一點一滴緩慢的進行,而通常在我們突然回過神才發現,疑~茶茶好像又長高了?茶茶好像變重了?茶茶怎麼變的這麼愛笑?我們用了好多的問句問了自己,茶茶你怎麼長這麼大了?

前一晚老婆在整理茶茶的照片,從現在回顧到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出生的時候,許許多多畫面又浮現出來,雖然,雖然只過了短短兩個多月,但我真的沒想到兩個月多也這麼具有戲劇張力,眼淚又不時在眼眶裡打轉。我想著老婆當時生茶茶的情形,也許是令人感到最煎熬的一天,但也象徵著我們一家人邁向更幸福的開始。^^

1 則留言:

kaleinachman 提到...

2019 ford fusion hybrid titanium
2019 ford fusion hybrid titanium. by Triton. Nov 23, 2019. micro touch hair trimmer titanium engine block the first fusion of the 3D Fusion Engine. In titanium vs ceramic 2021, a year titanium 4000 later, titanium blue the fusion engi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