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8日

小茶茶の游泳初體驗


剛滿兩個月的小茶茶第一次下水游泳
(3/14)
小媽說茶茶游得很好,下水不但沒有大哭
還游的很自在呢,以後會是游泳高手唷!
我一直很期待茶茶的游泳課,光想就覺得一定很可愛呀!我不斷問小媽何時茶茶才能游泳呢?幼澤在這方面都和家長配合的很不錯,當天上午還特地打電話來說「茶茶等一下要游泳囉!你們可以用視訊看一下茶茶游泳的情況唷!」

我馬上打給茶媽叫她趕快開視訊看茶茶游泳了!結果茶媽說她在開會............ 那我只好自己欣賞了,我可不想錯過任何有關茶茶的第一次呢!好在最後茶媽在會議室可以直接用手機看視訊,還跟同事一起欣賞耶!我也有請同事一起看啦,哈哈~

(幼澤的視訊還有提供手機App真的很先進,呵呵...)

不過因為幼澤的照片、影片記錄都是月底才會一次給家長,讓我期待好久的游泳影片隔了兩星期才拿到,一拿到手當晚就迫不及待上傳到Youtube跟朋友們一起分享了!^O^




讓我們再一起欣賞茶茶游泳的英姿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