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5日

嘉義阿里山Day-2-2 (達邦社區、茶香花園民宿)



(2008.09.05)

如果要我們說這次來阿里山,行程決定最草率的地點是什麼,肯定是達邦社區。並不是說這裡不好,只是來的時機不太對罷了...

經石卓轉169縣道來到了達邦部落,眼前一看什麼都沒有,不論是餐館或學校,幾乎都很破舊,甚至連個人影都沒有。或許沒看的太仔細,中午的時候太陽也相當的大,我們來回將近50分鐘路程,也僅在這兒停留了幾分鐘便離去了。

這裡是達邦部落的入口處,拍張照好走人了..



不過在這特別值得說明的是169縣道,真的是一個漂亮的賽車道,一路上不曉得埋伏了幾個大轉彎和標準的大髮夾彎呢!!從地圖上看這條路,真的很可怕。但也不得不稱讚可軒開山路的技術,在上次歷經「苗60」的訓練之後,再怎麼離譜的蜿蜒山路都難不倒了。



169縣道剛經過颱風的影響,到處都是土石流後的痕跡和修築中的道路。開車的人不怕,像我坐車的人就怕的要命...









可軒還想幫車跟這個危險的背景合照,好像想證明什麼似的 =.=?



路上還是有經過很漂亮的瀑布啦...



本來想說到達邦可能有什麼特別的料理可以吃,結果還是回到了起點。在奮起湖下的7-11附近隨便來點小吃,把午餐給解決掉^^"



吃飽後就前往第二天晚上要住的民宿─「茶香花園民宿」。由於這間民宿實在太特別了,所以我決定另外獨立成一篇來寫.. :p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