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30日

新竹,新豐,紅毛港濱海遊憩區



(2008.03.23)

睡到中午,下午又是我和可軒悠閒的時刻。

找到位於新竹縣新豐鄉的紅毛港濱海遊憩區,聽說這裡也有紅樹林,不過我們八成是沒走對位置,因此完全不見紅樹林的縱影。不過午後的海邊風景也挺美的,這天雲層有點厚,風也有點大,卻絲毫沒有減弱我們來到這散步的興緻。

天氣不怎麼樣,但仍然有許多人和小攤販聚集在這,也讓這海岸添加更多的人情溫暖。



經過小攤販時試吃一下燒酒螺,我們也買了一盒,不過我不太會吃這種東西,吸了老半天吸不到肉,有時候還會吸到空殼子=.=||







一下子可軒就跳到沙攤去了,底下的岸石真的又大又多。



彷彿到了海邊都得玩這種浪漫遊戲,可軒隨即拿隻棒子就開始在沙攤上畫呀畫的,寫下我的名字。





是不是真的很浪漫呢?呵呵。



當我們在海邊一起製造足跡時,發現可軒太輕了,腳怎麼踩幾乎都沒有明顯的足跡出現;而我就輕而易舉的一步一個腳印,留下深刻的痕跡。



很明顯,左邊的腳印是我自然產生的,右邊的腳印是可軒半走半跳的腳印^^|







這一天,一樣是個悠閒自在的下午,有人在海邊嬉鬧、玩耍並不稀奇,只要想來隨時都可以來。但一個人來可能不是那麼快樂,好險我們是兩個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