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5日

茶茶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

茶茶的人生第一場比賽就從這裡開始了。

早在幾個月前我們就上網開始尋找爬行比賽的活動,找到有幾場但已經錯過報名時間了,有的比賽只提供會員參加,總之,最後只報名了寰宇家庭所舉辦的「開心寶寶爬行障礙賽」。沒想到這場比賽竟然報名人數高達600位寶寶,比賽場地還在台北京華城的B3廣場,真沒想到茶茶的處女秀場面搞這麼大了......

剛到京華城的時候接近中午,我們先帶茶茶到哺乳室餵一下中餐補充體力,這樣下午才有力氣爬行啊,哈哈~


大部份寶寶都會為比賽特別打扮,我們茶茶當然也不例外。相信穿上了悟空裝,可以變身超級賽亞人直接飛向終點吧^^

吃飽了就到大會廣場準備報到。因為人多,所以報到時間拖比較久,等到茶茶都在推車上睡著了,我還在排隊等著領號碼牌呢...


媽媽只好帶茶茶去散散步。

總算快到我了。

領了號碼牌和頭帶,我們的茶茶是52號^^

不過這天的活動也不只爬行比賽而已,還有過五關換贈品的親子活動,因為茶茶還太小,這當然由爸爸來代勞了,包括回答尿布問題、許下對茶茶的願望、在鋼琴鍵盤上指出Do, Re, Mi位置等… 我玩的很開心啊。



在比賽開始之前,大會也安排一些小型活動或布偶人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場面真的一整個歡樂啊^^


隨著比賽時間逼近,人潮也漸漸聚集了。

小茶茶:「今天帶我來這是要幹嘛........」

正當場面亂哄哄,我想先過去觀摩一下其他寶寶爬行的英姿時,一過去看到排隊的怎麼會是49號呀?!天那.......我們茶茶是52號耶,那不就是下一場了?我急忙的跟媽媽把茶茶帶過來準備進場了,才發現要吸引茶茶的工具什麼也沒帶上身,媽媽又衝出人群外拿茶茶最愛的枕頭進來,然後就這樣進去就定位了...T__T

茶茶:「爸爸~~媽媽為什麼突然跑到前面去阿?」

媽媽:「茶茶!媽媽在這啊,快過來呀~」

大會宣布,比賽開始!茶茶呢?

30秒過去了,茶茶呢?

快1分鐘了,隔壁跑道的寶寶都快到終點了。我們家茶茶呢?(比賽時間約為1分鐘)

沒關係嘛,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茶茶超淡定的結束了這回合,不過還是給茶茶一個大大的擁抱,茶茶的表現最棒了^^

結束之後帶茶茶去哺乳室吃下午茶,哺乳室超熱鬧的啊。吃完茶茶超開心的笑,我們就在這聊聊天休息一下等著回現場參加大會抽獎了。


茶茶:「媽媽,今天到底來幹嘛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