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6日

第一次全家旅遊 (內灣,尖石石上湯屋) (下)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四處走走看看,景觀餐廳還真不是蓋的耶!

特別愛看鏡頭的茶茶。

走出餐廳外頭就是美麗的山景,天氣相當晴朗。

裡面也有一些花花草草可以觀賞,享受一下大自然

茶茶你走錯了啦,那是出口,我們還沒有要回家啦!




回房後,換茶茶泡湯的時間到了。
先把茶茶丟在棉被堆裡等溫泉水放好,茶茶看起來好舒服唷^^

溫泉水當然不可能直接用大人的溫度,所以我們也帶了傳說中的「黃色小鴨」,讓溫度保持在38~40℃左右。


先從茶茶的小腳丫子開始試一下水溫^^

這時候小茶茶還沒露點唷!只是先泡泡腳,看看風景而已。
茶茶最愛玩水了,所以碰到水的時候都特別開心耶!

看起來這桶子對茶茶的小腳來說好像有點擠耶 ^^||

小茶茶:「接下來換我表演我的泳技吧!我在小媽那裡可是有練過的唷!!」


小媽都直呼茶茶會是游泳高手了。

小茶茶:「托嬰中心的泳池太小了啦,我輕輕一蹬就游完全程了。
還是跟爸爸媽媽來這裡游大池比較好玩!^O^」

小茶茶:「爸爸媽媽,我下次還想再來可以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