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3日

老婆,母親節快樂哦!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
原來母親節真的有歌可唱呀,我怎麼一時給忘了呢!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這兩星期就陪了三個母親過母親節,我媽媽、我岳母,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老婆^^

很難想像去年的這個時候,老婆才剛得知懷孕的消息,其實那才是老婆第一個母親節。(小茶茶Check-in)

轉眼間一年就過了,這真的很神奇,去年同一時間茶茶只是一個零點幾公厘的胚胎,突然間他就在樓上的嬰兒床剛喝完奶呼呼大睡,而我和老婆趁空擋趕緊做完家事,然後一起在樓下看電影吃著午餐。

當然很可惜母親節沒有母親節大餐,帶茶茶到哪都人擠人的感覺也不舒服啦。我們選擇用一種最平凡的方式慶祝,那就是在家裡吃母親節蛋糕啦!嘻嘻... (說實話其實是我偷懶啦,老婆一直吵著要去Big City逛,我就一直不想出去嘛Orz)

最後茶茶還有準備母親節卡片給媽媽,我都忘記準備了啦....><||
茶茶正在唸卡片內容給媽媽聽^^ 我在一旁看了都好羨慕,父親節何時才會到啊~~~~
小茶茶:「媽媽,我祝妳母親節快樂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