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29日

新竹,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2009.04.19)

位於竹北光明一街有一間南北麵食館,菜單上百種,小菜更是五花八門,不斷推陳出新。幾乎所有的麵食、水餃也都是現場手工製作。喜歡吃麵食或餃類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十一街」。

這次其實是第二次來吃,但是幾乎不點跟上次重覆的菜色,因為我們想品嚐菜單上每一種菜色。種類很多,所以不自覺就會點了很多...

小菜 - 蜜汁豆干



小菜 - 蜜地瓜 (甜)



這是我今日的主食 - 又香又大碗的牛肉麵,選擇的是手捍麵,麵條較粗扁,也比較有嚼勁。



牛肉又軟嫩又大塊,很好入口。吃一口牛肉,配一口牛肉湯,美味極了。



我先開動了。



紅油抄手,也是招牌菜色之一。數量很多,紅油也很入味,吃一份其實就會有飽足感了。



傳統的酸辣湯,辣度和酸度適中。不過這碗湯算是多點的,我喝了牛肉湯都飽了,其實也喝不下酸辣湯了。可軒難得也有點失敗的時候..點了又喝不下,呵呵。



店裡的招牌菜,葫瓜水餃。料多實在,皮厚Q有嚼勁,沾點醬油就很可口了。



小菜、主菜、副餐都來了,怎麼還有?

美味可口的雞肉捲。可軒硬是要點的,這雞肉捲的份量真的可以抵一餐的量了。



早說菜色實在太豐富了,會讓人不自量力的一直狂點餐。下一道是上次沒點到的「銀絲捲」,這道點的真是好,因為它不是一般我們在7-11看到的那種銀絲捲^^



上面撒滿著花生粉和些許的煉乳,味道很香,麵包吃起來很軟,也不會太乾。



看樣子可軒最喜歡的是這道銀絲捲了。



點了滿桌餐,差點擺不下。最後還是吃的精光,嚇死旁邊那桌的情侶。(隔壁心想:這桌的倩侶也太會吃了吧? :p)



其實是外帶吃不下的銀絲捲和雞肉捲回家當晚餐。晚上用烤箱烤過雞肉捲和銀絲捲,更好吃了說...嘿嘿。



位於竹北市的美食街,光明一路上。



==

十一街麵食館
http://www.11st.com.tw/

電話:(03)553-9368

北廚店位置: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