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2月13日

新竹,馬可藍多義大利麵



(2009.02.02)

金山街聚餐了很多餐廳,通常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先來這兒晃晃。雖然經過這兒無數次,但今天是第一次來吃。

餐廳位於二樓,樓下是大張menu的人物看板和食物模型,相當吸引人!



店內的佈置看似有點老舊,不過感覺起來很居家,挺舒服的。



牆上或窗邊也都有精心佈置過一番。





櫃台上的小裝飾品 :p



菜單上還列了不少類型的餐點,不單只是主打的義大利麵,也有肉類、披薩、火鍋、焗烤類和各式花茶。看起來都不錯,不過今天可是為了吃義大利麵而來的!:p



點餐點了許久,因為一直猶豫不知道吃什麼好?每道都想吃看看。(下次再來吧^^")



上菜囉!我率先點的義大利麵套餐,將沙拉升級為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對我來說,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濃湯呀?很少喝到湯頭這麼濃郁,裡頭的配料又多又實在,還有一些雞肉在裡頭。感覺玉米濃湯都不像玉米濃湯了..真的很讚唷!

層層撥開它,看看裡頭長什麼樣 XD 很讚對吧!?





接下來的是我點的奶油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可想而知鐵定是黑漆漆的麵條。伴上奶油海鮮的味道,無疑的為了黑漆漆的墨魚麵條,增添不少風味 :)



這是近照,為了看清楚一些。



我都迫不及待的趕緊吃了呢!結果我手上拿著吃牛排的刀叉?單純只是想搞笑一番...



這是可軒點的南瓜栗子義大利麵,因為菜名相當特殊所以才點。不然,可軒很少會點到她認為不好吃的東西 =.=



結果也是被我吃光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呵呵。

最後就是飲料,一般的冰咖啡和洛神花茶。冰咖啡,幾乎沒有咖啡味,都是奶味。可軒不敢喝,結果我一次喝了兩杯...



想開始減肥的第一晚,又因可軒的挑食,讓我又被餵飽飽的一頓晚餐。



餐廳的建築外形,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的存在。位於金山八街的入口處不遠,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餐廳^^"

==
馬可藍多義大利麵
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072&Plus=
地址:新竹市金山8街46號2樓
電話:(03)5630387~8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