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2日

新竹,夏綠地咖啡簡餐



(2008.08.07)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對情侶而言的意義可大可小。對我而言早已天天都像情人節,也很難在這一天有什麼更突破的驚喜了,於是這一天最大的驚喜就是完全沒驚喜...

我學校 meeting 到下午五點多,等我坐車到新竹的時候都已經7點多了,可軒臨時在家找了幾間不錯的餐廳,我們就這樣開著車一間間詢問還有沒有座位。還真是狼狽的情侶呀,呵呵~

最後找到的第三間餐廳在新竹市三民路上,夏綠地咖啡簡餐,我去登記預約,店員跟我說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於是我們就在路上走著走著,大概40分鐘再回夏綠地時,就有位置了。預約單上我排到第二頁去,結果等不到1小時就換我了。事實證明,有時店員所說的等待時間真的有點誇張...

等到快餓死了,只想狠狠的吃一頓。本來是打算吃"桃燒肉"的,也在這附近。不過那真的要等到11點才有位置...|||

店裡的佈置和燈光都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我忘了點什麼,總之不跟可軒點一樣的,我都會吃到雷。一直以來,我都有種帶衰的感覺=.="
這一次我點的剛好跟可軒一樣,結果可軒就換了一道,結果可想而之...

最近都在看美味關係,感覺夏綠地有點像 Little Bear 帶給人的那種感覺,在裡頭可以很舒服、自在的用餐,服務生也都很親切。接下來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餐點..

前菜和甜點都是一樣的,只有主菜不同。濃湯,在很餓的狀態下,再怎麼淡都會說好喝 XD



再來是法式麵包,好吃啊~烤的香香脆脆的麵包剛好可以先充饑,之後再來慢慢享用主餐^^



看可軒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啦,嘻嘻。因為看我吃不準,我胃口好到什麼都好吃了...



好了,再來是可軒點的肉醬鮮菇起司烤飯。奶油和蕃茄搭配的肉醬,其中香菇的份量也不少,再加上一些花椰菜的點綴,整體看起來就很好吃!可軒果然很會選對的料理來吃...



肚子也很餓的我,當然也是點份量較多的焗烤飯來吃。這是我的洋芋培根起司烤飯,雖然說焗烤的長相就這樣,吃多了也不會有什麼驚奇,但是我覺得裡面的培垠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XD 當然我一定吃光光的,可軒還嫌我吃太快了。沒辦法,我還真的挺餓的啊...



飯後的甜點雖然很普通的是咖啡和蛋糕,那是因為我們點的是主餐所附加的套餐,並不是說那兒的附餐就這麼普通。下次有空一定會再去光顧其它的料理和甜點的啦.. :D





這是附餐換的蛋糕,不然原本兩個都一樣。我點了可軒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p



結果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算一算價位其實中等,這樣吃每人還不到 $300,當然更貴的也是有的^^" 很適合一般的聚餐,是一間值得一去再去的餐廳唷...

==
新竹夏綠地咖啡簡餐
http://www.sallowy.shopcool.com.tw/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樓
TEL: 03-535-5815
營業時間:10:00~23:0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