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31日

亞培和美強生媽媽教室 (8/27-28)



這週末剛好有亞培和美強生所舉辦的媽媽教室,身為新手爸媽,怎能容許錯過任何一堂免費的媽媽教室呢?這兩家主力產品是媽媽和寶寶的奶粉。當天都有提供免費試喝,課後也有送很多小禮物和有獎徵答。於是六日下午,我們在新竹國賓飯店同一間會議廳上課,場地挺不賴的,但冷氣有點涼.....

2011年8月28日

媽媽教室─孕期營養 (8/25)


晚上跟老婆一起參加沁月的媽媽教室--孕期營養課程,其實了解孕婦的飲食營養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因為這是我能夠間接參與讓胎兒健康成長的方法之一。孕婦的飲食習慣或多或少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情形,而我絕對可以影響老婆的飲食習慣。

2011年8月19日

媽媽教室和孕婦瑜珈 (8/13-14)

家有孕婦,週末總是行程滿滿的。上週末去參加老婆找到的媽媽教室,講的主題是新生兒沐浴和孕婦營養,還有送媽媽福袋和免費的月子餐試吃,當然也有一些產品的推廣時間。星期六上午先陪老婆到沁月去參加孕婦瑜珈課程,接著就是媽媽教室和拿免費贈品的行程。

2011年8月4日

爸爸教室─哺乳前準備 (8/2)

第一次參加爸爸教室,我很怕遲到,因為上課前還要先吃晚餐,然後再趕到竹北去上7點半的課。下班隨意買了 subway 回家跟老婆拼命吃,7點就準備出發了(考慮交通狀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