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7日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6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2008.04.05)

雖然當時不是冬季,我們還是想泡一下日本道地的溫泉,於是到了台場附近有名的大江戶溫泉物語,也就是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好好休息慰勞一下自己的身體和腳吧~走了一整天了。

因為泡過的溫泉不多,實在分不出好或壞,但日本人的服務品質的確是無庸置疑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內的規劃設計都感覺相當不錯,一進來先至左側的鞋櫃放鞋。

或許因為星期六的關係,今晚人真的是爆多的。



放好鞋後至櫃台領取保管箱的鑰匙環,可以戴在手上。環上還有條碼,之後進到裡面的美食街都透過它來結帳,不用帶現金,出來之後再到櫃台結算,真的很方便耶..XD





接著到後面的越後屋挑選喜歡的浴衣,進去保管箱及更衣室更換好浴衣,就可以進到美食街或泡湯了...

浴衣的換法,看別人怎麼穿,就怎麼換吧。祕訣是,讓別人看你的時候,領口呈現 y 字型就對了。相反的話,就變成往生的人穿的了...囧

不自覺就挑了一間相樸圖案的浴衣 =.=|



換好浴衣男女當然是分開泡湯的啊 XD





沒關係,通過男女更衣室之後,裡面是仿江戶時代搭建而成的美食街,特地將室內佈置成室外的感覺,裡頭大家都穿著浴衣,人來人往,吃東西的吃東西,喝酒的喝酒,當然也有不少道地的日本料理可以在裡面吃到。

換上浴衣的我是不是很有日本人的味道呢 XD



可軒也不賴~卡哇伊ㄋㄟ.. >///<




美食街稍微逛逛之後,就一起到露天足湯去泡個腳吧,走了一整天累死了!外面很黑...而且很冷,好險有很貼心的外套提供我們外出的時候穿...

外頭雖無相片提供,但泡完的感覺只能用爽來形容 XD



泡腳完後就和可軒分別去洗溫泉,第一次去洗全裸的溫泉...一進去的感覺是,天那,我來到鳥園了嗎?! (有黑的、有白的、有黃的、有國外的,當然也有本土的。)

跟可軒約好洗一個小時出來休息一下。





裡面真的很熱鬧,也不少遊客在這泡湯。因為我可以一直聽到中文、韓文、英文、…當然有不少都是當地的日本人啊..



再來泡完湯就是吃宵夜的時間了,趕快試用一下只需刷條碼就能結帳的快感~~



吃的不多,只有關東煮,不過這好歹也是道地的關東煮啊... (580yen,其實有點貴=.=)



仿江戶時代的美食街裡,還有一間很大的和室供人在這休息、用餐,感覺真的很不錯 XD





徘徊在這樣的江戶街道上,彷彿自己真的變成日本居民了。





休息夠了,身心都獲得了滿足,腳已經不酸了,我們也該坐車回新宿了,離開前拿著條碼向櫃台結帳,領取通行證就可以離開這間夢幻的溫泉物語。





回到新宿後,又到旅館對面的全家買點東西吃。



天那~有這麼好吃的冰嗎?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